返回首页 鼎龍國際全資子公司
特博賽科技有限公司 ERAI,Inc. 繁体中文 | ENGLISH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香港鼎龍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一间國際性的電子元器件独立分销商,公司代理分销產品線有:STM,Microsemi,Cypress,FSC,Onsemi,NXP,EPC,ISOCOM,國通芯片,上海貝嶺,SONIX,SIMCOM等。

TENOW做為半導體行業最佳獨立通路商之一,為您提供協助開發,技術支持,供應鏈解決方案,幫助您完善現有的設計,開發新的市場以及完善供貨管道。


旗下全資子公司:特博賽科技有限公司 TBS TECHNOLOGY CO LTD (請訪問http://tbsdtv.com) ,致力於協助客戶開發STB新產品,由資深STB研發領域工程師組成團隊,拥有强大的RD技术支援,为客户提供STB领域中涵盖STMicroelectronics,ZARLINK,AFATECH,AMD,Panasonic,國通等品牌在内地国际最先进Ic芯片技术,量身定制数位视频及传输的专业解决方案及提供更優質更穩定更好的成本控制服務,共同開發市場。

公司在美國、法国、香港及中國深圳分別設立據點,倚借雄穩定的財力和原廠技術支援能力,庫存搜索能力為客戶提供服務。目前產品應用領域已廣泛覆蓋通信、消費類電子、筆記本電腦、工業專用設備等;並與許多國際型的OEM、EMS(包括Flextronics、SCI、LG、Samsung、Toshiba、NEC等)建立了策略性的商業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的提供的服務主要針對以下領域:
数位视频产品ODM,代客開發,協助客戶更便利使用我們產品線產品。
電子元器件的分銷解決方案;
庫存商品的管理和嚴謹的品質控制始終貫徹整個供應鏈;
最佳的逆向供應鏈幫助材料調動的智慧性和庫存管理的合理性,都將會提升整體收益。

鼎龍國際遍及全球的物流網路,提供準確迅捷的物流服務;ISO9001認證的品質管制,保證“零缺陷”貨品的送達;現代化的防靜電恒溫恒濕倉儲環境,確保貨品的安全存放,按客戶要求及時出運。“領先一步”是我們企業的座右銘。我們一直在使用內部開發已經七年的報價和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該系統提供了一個快速和最新的信息共享平台,來促進公司內部以及與合作夥伴之間的工作效率。

我們的宗旨是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同協作,共同發展。

版權所有 © 2013-2023 www.tenow.com.hk 香港鼎龍電子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