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鼎龍國際全資子公司
特博賽科技有限公司 ERAI,Inc. 繁体中文 | ENGLISH
品质管理

环保标准:我們會按客戶要求提供符合Pbfree/ROHS標準的原裝貨品。

专业质量检测:鼎龍國際建立了專業測試實驗室及聯合全球性第三方測試實驗室,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測試以確保提供最廣泛,最權威的電子元器件檢測。產品測試由有資質的的質檢人員於專業實驗室完成以確保物料符合廠家的規格和需求。全方位的測試系統為我們提供了專業技術,提高了TENOW在分銷服務方面的核心競爭力。另外,抽樣測試隨機定期抽樣測驗以確保產品一致性,加強內部品質管控。

货源筛选 :為實現最佳的客戶服務,TENOW致力於打造與供應商之間親密而互利的長期合作。

1)完善的供應商管理計畫。

2)源自全球可追朔供應商的優質產品是我們的品質保證。

3)信賴供應商分等級選擇。

4)通過供應商管理計畫,我們精心研究,預估供應商資格以確保產品來源的安全性。另外,我們擁有一套嚴格獨立的標準對所有供應商進行全面的考核。

5)一旦一家供應商進入TENOW的“合格供應商列表“,我們將進行監管,並按照產品品質史,表現和售後服務等一系列標準進行等級劃分,提前預見各種潛在的問題。

版權所有 © 2013-2023 www.tenow.com.hk 香港鼎龍電子有限公司
分享到: